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

是你讓我一個人


一直都害怕孤獨,害怕受傷的心受寂寞的寒流腐蝕開去。

一直都害怕黑夜,孤獨坐在床上抱頭痛哭,放眼淚肆虐。

一直都害怕失去,害怕自己總是一個人,不習慣內心空蕩蕩的embroidery badges日子,。就哪怕是聚會,也會找個清靜地兒聽著音樂入睡。

然而心裏害怕的,最不想要的悲情劇卻都浮現在眼前。每每走過曾經相約的地點,看到想愛的人相互依偎,心底倒不時抽一口涼氣。也會想象也許你還會相約在那個地方,可是身旁的人卻變了模樣。

在一起的時候,你說一,我明知是二也會說是一,卻沒用時間來考慮一下到底是不是愛。你走到了別人身邊,留給我的除了無盡的傷痛,就只剩下一把解不開的枷鎖。鎖住我的心,只剩一副軀殼,空空的,啥也盛(Cheng)不下了。

現在分開了,面對內心的恐懼,總還是有點懷戀在心,若隱若現。

曾經害怕孤獨而現在攜手孤獨。一個人的wine school夜,不再是眼淚,而是如同蒸發完了的大海,即使有風,也沒有波瀾。

曾經害怕失去,可現在,已然懂得更加珍惜,雖然總停不了(失去)。可是,習慣就好,平常心,看得開自己。

一度癡迷於陳旭的《哥只是個傳說》,喜歡他的體現出的性格與灑脫,特別是“哥不曾寂寞,因為有寂寞陪著我”。

一個人,有苦,也有樂。放縱自己一人與世俗打交道,流連於街頭巷尾,在深夜買醉。獨自在深夜,在人煙稀薄的大街上,在燈紅酒綠的地方閑庭信步,旁人有多麼歡樂抑或是多麼悲傷,和自己又有何幹系呢?我只是局外路人,不解他們的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傷與痛。

曾經害怕的,現在習慣了,但我還得謝謝你,我淪落卻學會愛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